我院召开毕业班学生党员座谈会

发布者:建筑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07-09浏览次数:652

73日下午,我院在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0届毕业班学生党员座谈会。院党委书记范兴华、各学生党支部委员、毕业班辅导员和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党委副书记黄世平主持会议。

会上,毕业生党员代表首先对党组织的培养表示感谢。在发言中表示,毕业工作后在单位要继续起模范带头作用,增强服务意识,主动担当,不做有损学校形象的事,努力为学校争光添彩。在谈及学生党支部建设时,也提出了一些宝贵意见

黄世平感谢各位党员同志为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毕业生党员常怀感恩之心,未来工作生活顺利。范兴华对毕业生党员提出五点希望,希望大家毕业后要发挥党员作用,切实做好返校期间的疫情防控作用;要志存高远、坚守信念,争当优秀的共产党员;要树立终生学习的理念,善于总结充实自我;要不畏艰难、积极向上,努力做有担当的人;要豁达开朗、热爱生活,努力营造良好的生存发展空间。


(撰稿:建筑工程学院 李晟;审核:建筑工程学院 范兴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