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班级风采
建筑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益行计划之“战疫防护”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9-14 浏览次数: 332

了为贯彻落实国家疫情防控工作各项部署及要求红十字志愿服务队于9月12日上午八点在原大购举办了益行计划之“战疫防护”宣传活动,红十字志愿服务队全体积极并开展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队员做好自身防疫工作积极配合活动安排活动主棚内安排了两三名队员,通过相关宣传手册,对有意向了解抗疫防护或三献知识的同学进行详细的介绍,确保让同学们更加全面的认识到抗疫防护的重要性。手册涉及预防肺结核、防艾滋病以及“三献”等方面的知识。此外,在原大购附近几个路口还分别安排队员进行抗疫防护宣传单的宣传分发工作,最大程度的吸引过往同学了解抗疫防护的相关知识本次活动还主动前来了解相关知识的同学们准备了纪念品。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体会到红十字精神的同时,也对战疫防护有了全新层次的认知与了解。

本次活动旨在引导广大学生了解抗疫知识,从我做起,积极战疫,主动践行大学生文明战疫精神

(摄影撰稿:建筑工程学院 李佩昕审核:建筑工程学院 黄世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