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招聘
“世界500强”太平洋建设集团 2021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 2020-09-16 浏览次数: 730

太平洋建设始建于1986年,前身为淮安引江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简称引江公司)。1995年,引江公司全面完成集团化组建,并正式更名为太平洋建设集团(简称太平洋建设)。集团连续7年入选世界500强,2020年位列第75位,接连五年位列榜单前百强,蝉联全球建筑业私企第一。
        三十多年来,太平洋建设专注于基础设施的投资、建设与管理,拥有国家公路、市政、水利、建筑等多个总承包及若干专业承包一级资质。在中国城市化、城镇化、城乡一体化的进程中,太平洋建设融资源、智慧、资本于一体,是中国最大的城市经营商。

二、管培生计划

管培生计划”全称为“太平洋建设管理培训生计划”,是集团董事局主席严昊执掌太平洋建设后于2012年正式提出的针对工程、财务、物资管理等方向的人才培养计划,旨在打造一支带有太平洋建设烙印的专业化管理团队,将人才的引入机制变“输血”为“造血”,给集团的持续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

管培生的招聘由太平洋建设总部人才中心组织实施,结合集团的发展战略及各集团实际用人需求确定招聘数量,每年从专业排名全国前列的高校筛选出符合集团“五化建设”人才标准的应届本科毕业生,经入职培训后,分配至项目一线从事基层工作。通过不断地考核和轮岗培训,让他们经受理论加实践的磨炼后,成为集团技术管理层的中坚力量。

目前,太平洋建设管培生已经上岗九期,共计千余人,其中有人已在管理岗位独当一面,正以独特的管理心得和丰富的实战经验,为企业标准注入新鲜血液。太平洋建设管培生,他们正青春,他们在路上。

三、岗位需求

岗位名称

岗位要求

土木管培生

本科学历,土木工程、道路桥梁、工程管理、工程造价等相关专业,能接受工作地点全国分配。

财务管培生

本科学历,会计、财务管理相关专业,能接受工作地点全国分配,助理会计师优先考虑。

物资管培生

本科学历,物资管理、物流管理、工程管理、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能接受工作地点全国分配。

经营管培生

本科及以上学历,较强的沟通表达能力,能接受快节奏出差工作。

行政专员岗

本科及以上学历,普通话标准,形象气质佳服务意识强

会务主持岗

本科及以上学历,新闻、播音主持相关专业,有过会议、活动主持经验。

人力资源岗

本科及以上学历,人力资源相关专业,学生会、社团干部优先。

文案岗

本科及以上学历,新闻、中文相关专业,较强的文案写作能力。

、薪酬福利

1、薪酬:应届生基本月薪5500-7500元;

2、福利补贴:驻外补贴+话费补贴+年节福利等;

3、统一与集团总部签订正式劳动合同缴纳五险一金,享有国内外带薪旅游等系列员工活动;

4、驻外工作提供食宿,探亲假等。

五、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25-57908009

公司地址江苏省南京市鼓楼区五台山一号太平洋建设

简历投递邮箱:hr@cpcg.com.cn(请注明学校、专业及应聘岗位)

更多信息敬请登陆公司网站www.cpcg.com.cn或前程无忧、智联招聘等招聘网站查询。

欢迎关注太平洋文化”微信公众号、“太平洋网申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