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工程造价班开展“国旗下的演讲”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建筑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10-13浏览次数:489

10月12日晚六点,19工程造价班在文渊楼1401开展“国旗下的演讲”主题团日活动。此次会议由团支书朱嘉凯主持,19工程造价班全体同学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团支书朱嘉凯诵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二十四字”基本内容,和分享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心得。同时,他提出同学们应该熟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二十四字”,在学习生活的言谈举止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随后,班长王晨敏宣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意义,引导大家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学习与爱国主义教育相联系,并认真对待“青年大学习”活动。最后,团员代表卢凯旋谈到大家应该树立热心奉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发扬助人为乐精神。他还建议每位同学立足身边,积极参加美化校园等环保活动,努力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落到实处。

通过本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论学习活动,团支部成员对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认识,以便在今后学习生活以及其他社会活动中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撰稿:建筑工程学院 李秀阳;摄影:建筑工程学院 李秀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