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20年益行计划之“三献”海报设计决赛

发布者:建筑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10-19浏览次数:548

1016号晚七点,建筑工程学院2020益行计划之三献海报设计决赛在文渊楼1205教室成功举办。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负责人周莉莉、专职辅导员李倩倩出席活动。

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红十字人道主义精神,建筑工程学院红十字志愿服务队开展了此次团结战,你我同行主题益行计划系列活动。本次海报设计比赛分为三献战疫两大主题海报有手绘版,也有电子档的经过筛选,共有12份优秀的海报作品来到决赛现场,角逐最后的排名。最终18生物技术吕倩丽获得一等奖。

评委点评时,周莉莉诚邀各个学院同学积极参加我院举办的活动,并赞扬参赛选手作品里对“三献”的理解,悉心指出同学们在汇报时应该注意的问题,PPT展示的重点、海报设计思路和理念以及如何用色彩去表达等。李倩倩提出意见,希望同学们在在汇报作品时要更加自然大方,要有底气,要向大家“动之以情”,让大家明白其中的内涵,在阐述时注意表达情感,能打动自己,这样才能打动别人。

青春无限,爱心无限;小小海报,传递真情。本次活动让黄院学子更加了解和关注志愿服务活动,呼吁了更多的同学积极参加三献的志愿服务中来,为社会传递青春能量。

(撰稿:建筑工程学院 梁军 ;摄影:建筑工程学院 查文馨 ;审核:建筑工程学院 黄世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