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无畏——建筑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召开运动总结大会

发布者:建筑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11-05浏览次数:359

11月4日下午四点,建筑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运动总结大会在文渊楼1402举行,与会人员有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黄世平、团委负责人周莉莉、学生会以及田径队全体队员。

开会伊始,学生会主席李晓龙对本次运动会进行了总结,阐述了在运动会中学生会成员的任务,点明了运动会过程中存在的不足和需要改进的地方。随后,田径队队长陈雨航对本次的运动会进行了剖析,并表示对即将到来的春季运动会已做好准备工作。

党委副书记黄世平对此次大会进行总结发言,首先对第41届运动会和第十八届校排球赛,我院取得的成绩的肯定,向参与的运动员们表达了赞扬。同时指出了体育运动对于大学生的重要意义,是综合素质的要求是校园生活的一部分。希望我们齐心协力继续发扬体育精神,高度重视并落实每项体育运动。

本次大会不仅是对我院现阶段各项运动赛事的总结,还对未来的运动比赛进行了展望,对同学们的体质测试表达了期许,我相信在大家团结一心、满怀激情的拼搏下,建筑工程学院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撰稿:建筑工程学院 王睿 摄影:建筑工程学院 王睿 ;审核:建筑工程学院 黄世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