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活动
建筑工程学院举办第九届主持人大赛
发布时间: 2020-11-17 浏览次数: 370

11月14日晚,建筑工程学院在文渊楼1205教室举办第九届主持人大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来自20造价班的凌瑶同学脱颖而出获得本次比赛的一等奖。

本次比赛分为五个环节,包括自我介绍、稿件朗读、绕口令、模拟主持即兴作答。比赛主要考验选手的基本功,口语交际和临场应变能力。比赛中,每位参赛选手都各显身手展现自己夯实的基本功独特的主持风格。比赛结束后,评委们分别从礼仪着装应变能力语言发音以及台下观众的互动交流等方面对参赛选手们的表现进行了点评。

本次比赛旨在展现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锻炼大学生口才能力,不仅为我院选拔了一批不错的主持人,而且充分展示了大学生的气质才能和特长,丰富了全院学生的文化生活和文化素质。

(撰稿:建筑工程学院 夏克维摄影:建筑工程学院 梅毅审核:建筑工程学院 黄世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