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召开《科学道德与学术规范资料汇编》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建筑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12-25浏览次数:657

  为激励和引导广大教师追求真理、勇攀高峰,进一步增强建工院教师学术诚信意识,自觉端正学术行为。12月23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全院教师大会,专题学习学校编印的《科学道德与学术规范资料汇编》。

学院分党委书记范兴华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关于进一步弘扬科学家精神加强作风和学风建设的意见》、《关于进一步加强科研诚信建设的若干意见》、《高等学校预防与处理学术不端行为办法》、《科研诚信案件调查处理规则》(试行)和《黄山学院学术道德规范》等文件。

范兴华在主持学习会时强调,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科学道德与学术规范问题,科研诚信是科技工作者的生命,希望建工学院的每一位教师要进一步认真学习领会相关文件精神,自觉践行和大力弘扬新时代科学家精神,恪守学术道德,遵守学术规范,以实际行动净化学术风气,为建工学院的科研工作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撰稿:建筑工程学院 周莉莉;摄影:建筑工程学院 章璐;审核:建筑工程学院 范兴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