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院团委学生会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例会及思想动态调研座谈会

发布者:建筑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03-19浏览次数:284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新学期新气象。317日,建筑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在文渊楼1202教室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全体例会及思想动态调研座谈会。

会议伊始,各部门代表依次汇报了寒假期间工作,并对本学期的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汇报结束,主席团依次发言,提出了新学期的工作展望和期许。随后,周莉莉老师对新学期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并强调庆祝建党100周年作为贯穿全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和活动开展的主线,要积极结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五四”、建党100周年等重要节点,开展报告会、读书会、主题演讲比赛等线上线下活动,做强思想教育团学工作品牌。希望全体学生会成员要提高思想认识、严肃纪律要求、强化责任意识,提高综合素质。最后,针对假期见闻、学习生活、安全防疫、团学活动等话题展开了座谈会。

通过会议,全体成员对新学期的工作情况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明确了学生会是以服务广大同学为根本宗旨,学生会成员纷纷表示在之后的工作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以积极的心态参与到学院和学生会建设的各项工作中。

(撰稿:建筑工程学院 迟莲;摄影:建筑工程学院 徐奎;审核:建筑工程学院 黄世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