徽州学社举办“阳春三月与诗戏,趣品诗歌美如画”诗歌会活动

发布者:建筑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03-25浏览次数:359

为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传教育,进一步强化大学文化建设,以坚定的文化自信迎接建党一百周年,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2021年3月21日,由徽州学社主办的“阳春三月与诗戏趣品诗歌美如画主题诗歌会黄山学院率水校区开展同学们以自己的方式来赞美和感受徽州的春天,大家抓住了春天与徽州的特点,依靠自己独有的情感,创作出一份份优秀作品

三月万物复苏,此时的徽州就像一幅古老的水墨画,或浓或淡地书写着徽州的柔情。同学们根据自己与春天和徽州的接触通过诗句表现出来,不仅能展现诗文化与诗歌魅力,陶冶同学们的情操,展示出自己对诗歌的热爱;更是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了同学们的文学素养。

(撰稿:建筑工程学院 张琦;摄影:建筑工程学院 张琦;审核:建筑工程学院 黄世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