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团委召开团学干部会议暨党史学习会

发布者:建筑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03-25浏览次数:247

324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团委在文渊楼1304召开了团学干部会议暨党史学习会。建筑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周莉莉、兼职副书记李倩倩及各班级团支书、班长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主要从2021年团员教育评议和开展学习党史活动为重点展开。周莉莉提醒各毕业班要注重第二课堂学分核查和修订,要围绕智慧团建系统做好学习教育专题活动的记录和上报。并对如何开展党史学习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随后,李倩倩鼓励各团支部开展活动要推陈出新、要走出去;要时刻保持初心,坚定跟党走的信念,充分发挥优秀团员青年的引导力;要借助“青年大学习”提升学习的动力和积极性。

此次学习会的开展让各团支部明确了本学期的工作目标和要求,搭建起了一个互相交流学习的平台,也为学院共青团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撰稿:建筑工程学院 夏克维;摄影:建筑工程学院 钱文宇;审核:建筑工程学院 黄世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