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建党百年,学雷锋精神,树文明新风——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发布者:建筑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04-08浏览次数:325

三月是一个春光明媚、生机勃勃的季节,三月更是一个讲文明、树新风,让雷锋精神吹遍校园每一个角落的季节。为进一步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在建筑工程学院团委的号召下,各班积极组织开展“迎建党百年,学雷锋精神,树文明新风”主题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学院各班级活动形式多样,其中20造价与20土一,邀请了辅导员老师开展了“弘扬雷锋精神、创建文明校园”的主题团日宣讲会,向大家分享和讲述雷锋的故事。此外,多个班级开展志愿扫、铲除校园牛皮癣、走进敬老院关爱老人等志愿服务活动,通过实际行动,践行和学习雷锋精神。

迎建党百年,学雷锋精神,树文明新风”主题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学院学子们传递了关爱社会、服务社会的热情和爱心,同时在实践中,切身感受学习雷锋精神的荣誉感,更好的促进了学院的精神文明建设和良好社会道德风尚的形成,进一步弘扬了雷锋精神。

(撰稿/摄影:建筑工程学院 梁军;审核:建筑工程学院 黄世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