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招生考研
建筑工程学院举办考研指导讲座
发布时间: 2021-03-29 浏览次数: 508

为服务学生考研需求,提高学生的考研积极性,进一步加强学生们对研究生入学考试的认识,明确考研目标,掌握考研技巧。328日晚7点,在文渊楼1304教室举行了考研系列专业讲座。本次讲座邀请专业考研老师主讲,120余名学生参加了讲座。

讲座中,指导老师从为什么考研、考研的意义和科学备考三个方面展开,分析了历届全国研究生录取数据以及近三年考研数据,让同学们更加清楚了当前的考研形势。接着,指导老师结合自身经历和专业知识为同学们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为同学们明确了考试方向并鼓励同学们要刻苦认真,扎实打下基础,多阅读课外书籍,积累更多的阅历。此外,对现场同学的提问还进行了详细解答,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坚定了考研学生的信心,在场学生表示收获良多。

(撰稿/摄影:建筑工程学院 迟莲;审核:建筑工程学院 黄世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