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招聘
中交二航局四公司2021届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 2021-04-09 浏览次数: 705

二航四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是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世界500强)旗下中交第二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在安徽芜湖设立的全资子公司,目前公司在芜湖、杭州两地办公。公司具有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公路行业工程设计甲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公路路基工程专业承包一级等资质。

公司现有员工1400多人,其中,施工经验丰富的一、二级项目经理100余名。拥有各类大中型机械设备1351台(艘),注册资金4.5亿元,年经营额百亿元以上,施工足迹遍布全国20多个省市及海外多个国家,下设广西分公司、浙江分公司、苏北分公司、安徽分公司、南京分公司、山东分公司、中东欧分公司等机构,区域竞争力强。形成了集路桥、水工、市政、铁路等工程以及投融资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施工企业。(具体介绍可进公司网站了解:http://www.wh-eh.com

  公司目前面向2021届毕业生,招聘以下专业:

   1.工程技术管理类:

路桥工程、铁路工程、市政工程、隧道工程、给排水工程、水利水电工程等。

2.工程综合管理类:

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电气工程、无机非金属材料、材料学、安全工程、环境工程、测绘工程、物流工程等

3.大商务管理类:工程造价、工程管理、管理科学与工程、投资学、金融学、经济学、财务管理、会计学、税务学、法学等

4.企业管理类: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劳动与社会保障、汉语言文学、行政管理、新闻学、思想政治教育、企业管理等

招聘条件:

1)身体健康,品行端正,遵纪守法,认同公司企业文化。

2)全日制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2021届毕业生。

3)学习成绩优秀,熟练掌握一门外语。

4)综合素质强,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5)同等条件下,中共党员、主要学生干部优先。

薪资福利:固定工资+浮动工资+五险两金+各种工会福利

工程技术岗位、商务管理岗位定岗之后年收入不低于11万,其他岗位定岗之后年收入不低于10万;境外项目定岗之后年收入不低于18万。

公司地址:安徽芜湖   浙江杭州

联系人:张主管     招聘电话:18255316696

简历投递:2845615308@qq.com(主题:学校+专业+姓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