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志愿行,服务暖人心”--建工院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建筑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03-18浏览次数:251

317日,建筑工程学院红十字志愿队在黄山市百大名品广场献血点协助黄山市中心血站医护工作者成功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本次活动以青春志愿行,服务暖人心为主旨,通过现场答疑解惑、向广大市民宣传人道、博爱、奉献的精神为主要活动形式。活动过程中,前来咨询和登记献血的市民很多,建筑工程学院的志愿者们热情的解答有关献血的注意事项。在进行献血前,志愿者们引导市民扫健康码,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并认真地协助市民填写真实的健康信息从而判定是否适合献血。

在献血活动当天,志愿者们积极参与协助工作人员顺利完成献血活动。为前来献血的市民们端上一杯热水,送去一份关怀。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同学们无私奉献的大爱精神,彰显了我校学生大爱无私的奉献精神,用真情传递爱心,让爱心为生命加油。

(撰稿 :建筑工程学院 秦光伟;摄影:建筑工程学院赵倩楠;审核:建筑工程学院 黄世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