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城乡规划班、20工程造价班共同开展 “五一假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者:建筑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04-29浏览次数:352

428日晚1830,全体20城乡规划班、20工程造价班同学在文渊楼1302教室开展了“五一假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班会内容主要有预防网络诈骗与做好五一假期回家途中的防护,要求同学们严格执行台账记录、确保乘车安全、宿舍用电安全。本次会议着重强调生命是最为宝贵的,失去了就不可能重来,没有安全就没有未来,要时刻紧绷安全的弦。所以重视安全,是我们每个人的义务更是我们每个人的责任。在安全的问题上,不能有半点麻痹和侥幸,必须要树立高度的安全意识。

此次班会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和素质,让同学学会从安全的角度观察事物,为同学们在人身、财产安全等方面敲响了警钟,对促进同学们保持健康心理,提高抵御不安全因素的能力也起到了引导作用,同时也为“五一”假期的学生管理工作做了充分的准备,争取做到防患于未然,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的良好氛围。 

(摄影:20城乡规划 朱兴森 撰稿:20城乡规划 朱兴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