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党史,不忘初心”土木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建筑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05-13浏览次数:232

为追寻红色足迹,传承革命精神。5月12日下午两点,建筑工程学院土木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组织师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到中共皖南特委旧址纪念馆参观学习,接受红色经典传承学习。

中共皖南特委旧址纪念馆中,展示了皖南人民艰苦卓绝的革命斗争时的历史图片、文献资料、历史实物、视频。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战役中所用实物及历史图片等;聆听先烈们生前的事迹;观看先烈们历史纪录片、相关视频等。了解革命先烈们浴血奋战的光辉历史,感受革命先烈敢于牺牲的大无畏精神,让大家深刻领悟到群众是真正的英雄的真理。

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扬革命前辈的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切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加强学院建设,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用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撰稿:建筑工程学院 席菊萍;摄影:建筑工程学院 李玲;审核:建筑工程学院 范兴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