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述徽州党史,让薪火传递”--工程造价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建筑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05-17浏览次数:219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回顾这100年来的伟大历程,59日下午两点,建筑工程学院工程造价专业学生党支部组织党员、积极分子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助力黄山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述徽州党史,让薪火传递”主题演讲比赛,支部书记李姝老师作为评委出席本次比赛。

活动开始后参赛选手依次上台分享他们带来的小故事。故事围绕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和四史学习教育,展现了党的百年征程背景下黄山市人物和党组织之间的动人故事,重点挖掘黄山市历史中的红色革命元素。

本次比赛通过回顾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增强了大学生的爱国主义精神,同时传播了党员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化爱国主义教育。

(撰稿:建筑工程学院 梁语晨;摄影:建筑工程学院 李延旭 ;审核:建筑工程学院 范兴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