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师生“同上社会主义发展史思政大课”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者:建筑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05-25浏览次数:373

为传承“四史”的力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522日下午两点,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同上社会主义发展史思政大课”,通过观看网络视频的形式学习了第四堂课“社会主义发展史”大课。

本次课程主讲教师为北京大学教授顾海良、中国人民大学副教授马慎萧、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副教授付丽莎,三位老师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与苦难交杂的历史。自改革开放以来,我们党总结历史经验、在艰难困苦中探索,找到了属于中国的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从此中国获得了自近代以来从未有过的长期快速稳定发展,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课程学习后,17城规班的周文军说:“作为一名党员,我们要坚定信仰信念,努力淬炼党性修养、学会厚植为民。”

本次视频学习是“同上‘四史’思政大课”的最后一堂课,“四史”的学习是引领大家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引导大家传承红色精神,始终坚定跟党走,传承奋斗精神,凝聚时代力量,为中华民族的复兴梦而奋斗!

(撰稿:建筑工程学院 梁军;摄影:建筑工程学院;审核:建筑工程学院 黄世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