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城乡规划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筑梦忆党,建筑经典学党史”之建筑绘画比赛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5-26浏览次数:235

202159日至525日,建筑工程学院城乡规划专业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筑梦忆党,建筑经典学党史”之建筑绘画比赛,支部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此次活动。

中国共产党成立年来,领导亿万人民团结奋斗,取得了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写下了时代的新华章。回望百年历程,一栋栋建筑丰碑在新中国拔地而起,它们见证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飞跃,记录下一代又一代建设者始终与共和国同呼吸、共命运的坚守与担当,同学们利用专业知识,将党的一大、二大、四大会址等标志性建筑进行绘画,在绘画中重温历史、学习党史。


通过此次活动,让支部成员在发挥自身特长和提升专业知识的同时,更加深刻了解和认识党的百年历程,学习党史知识,感悟初心使命,锤炼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

(摄影:建筑工程学院 周莉莉 撰稿:建筑工程学院 刘畅 审核:建筑工程学院 范兴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