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城乡规划班举办“学习党史,喜庆百年” 主题活动

发布者:建筑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06-03浏览次数:364

531日晚七点,20城乡规划班同学在文峰楼6606教室参加了“学习党史,喜庆百年”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演讲者积极报名,最终选取6名同学站上讲台演讲,演讲过程中演讲者激昂的语调、感人的字词深深的感触着下方的同学,每位演讲者结束演讲后,台下掌声雷动!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回望雄关漫道真如铁的过去,瞭望乘风破浪会有时的未来,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推进党的自我革命的必然要求。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

本次活动推了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契机,厚植党史学习教育,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助力。使同学们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勇于自我革命,为新时代新征程保驾护航。

摄影:建筑工程学院朱兴森 撰稿:建筑工程学院朱兴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