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担使命,不负青春--建筑工程学院“青马工程”开班第一课

发布者:建筑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06-04浏览次数:340

526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青马工程培训班于文渊楼1304教室,如期开课,本次课程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黄世平主讲,全体“青马工程”培训班学员参加。

本次课程的主题是“青春的使命与担当。首先,黄世平书记以建党一百周年为切入点,激励学员青年们作为实现中国梦的接班人,要肩负起历史使命,砥砺前行。接着,他从如何正确选择人生方向、找准人生目标的角度,提醒学员们要把握青春,勇于担当,绽放出青春应有的光彩。并告诫学员们作为当代青年,是整个社会之中最积极、最有生命的力量,要明确历史使命,树立远大的理想,热爱伟大的祖国,勇于担当时代责任,同时也要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努力学好专业文化知识,积极地向党组织靠拢。最后,他希望同学们通过青马工程”培训班的学习,提高理论修养,并预祝各位学员能够取得丰硕的学习成果。

本次“青马工程”第一课的顺利进行,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学习知识、增强素质、提升思想、互相交流、共同进步的良好平台,进一步加强了对青年学子的政治引领,引导青年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树立爱国报国的高尚情怀和坚定共产主义的必胜信念,努力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优秀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撰稿/摄影:建筑工程学院;审核:建筑工程学院 黄世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