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参加“安徽省2020年智能建造发展与人才培养论坛”

发布者:建筑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12-09浏览次数:663

124,由安徽省土木建筑学会与安徽新华学院共同主办,新华学院城市建设学院、建筑结构安徽省普通高校重点实验室承办的“2020年安徽省智能建造发展与人才培养论坛”在安徽新华学院举办,我院作为协办单位参加会议。来自安徽省20余所企事业单位及高校参加了此次论坛,院长周甄川代表我校参与主题讨论。

本次会议以智能时代为背景,建筑行业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为主题,探讨信息化技术在智能建筑中的应用,并研讨智能建筑经验与建筑人才的培养。会上同济大学赵斌等多位知名专家从智能建造的未来发展、安徽省建筑行业现状与机遇、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关键技术研究等方面进行研讨交流。此次论坛促进了学科专业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对完善我校智能建造人才培养,推进智能建造行业的发展和高素质智能建造人才的培育具有一定指导意义。

最后周甄川一行参观了安徽省建筑结构重点实验室,并就专业评估及实验室建设等相关工作与兄弟院校进行了交流。

撰稿:建筑工程学院 王小平、章鏴 摄影:建筑工程学院 王小平 审核:建筑工程学院 周甄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