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2020年安徽省工程图学学会年年会 暨第五届安徽省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研讨会

发布者:建筑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12-07浏览次数:683

2020年11月27日,由安徽省工程图学学会、安徽省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组委会主办的“2020年安徽省工程图学学会年会暨第六届安徽省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研讨会”在安徽黄山歙县召开。来自省内50余所高校的130余位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我院苏梦蓓老师参加了本次研讨会,并在开幕式后就成图大赛做了相关研讨报告,主要介绍了我院在疫情期间成图大赛的培养模式及方法。

本次大会首先对第五届安徽省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大赛进行了总结,并对第六届安徽省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大赛进行了研讨;同时就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大赛省赛成绩进行了分析及经验总结。我院就省赛及国赛情况做了汇报。最后各校专家、教师就成图技术大赛赛前准备、培训工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撰稿:建筑工程学院 苏梦蓓、章鏴 摄影:苏梦蓓  ;审核:建筑工程学院 周甄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