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城乡规划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者:建筑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06-21浏览次数:22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城乡规划专业学生党支部于619日下午在文渊楼1202教室,开展“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专题党课学习活动。党支部书记周莉莉主讲,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课上,周莉莉从“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党员身份”、“不忘职责使命--牢记党的嘱托”、“不忘党的初心--传承红色基因”、“扛起新使命,开启新征程”四个方面,包括入党的基本要求、入党动机、党的初心、党员的权利和义务等多角度,通过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教育引导支部成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典型,积极奉献。

此次党课学习活动,旨在让支部成员进一步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重温入党初心,坚定入党信念,增强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理想信念。

  (摄影:建筑工程学院 胡锐;撰稿:建筑工程学院 蒋中来 ;审核:建筑工程学院 范兴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