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赴宣城市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者:建筑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06-25浏览次数:547

为进一步推动招生宣传工作,持续提升生源质量,624日,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黄世平、土木工程专业教师许政、城乡规划专业教师宋学友、专职辅导员郑藤,一行赴宣城第二中学、旌德中学、宁国中学等,开展招生宣传工作。仅在宣城市第二中学的第一场活动中,累计接待学生家长和学生超300人次。

活动中,宣传组工作人员围绕学校的历史、办学定位、招生方向,仔细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办学历史和各年级学生情况。此外,结合文理工科分数线和全省排名情况,详细耐心地解答当地老师、家长以及同学们提出的每个问题。

此次招生宣传工作,积极协调了各方资源,得到了老师和家长们的一致认可,认为黄山学院办学特色突出,就业前景好,也希望能为黄山学院输送更多优质生源。此外,通过“请进来”“走出去”相结合的方式,深入招生宣传第一线,进一步提高了学校的影响力和认可度,开拓了招生工作新局面。 

(撰稿/摄影:建筑工程学院 ;审核:建筑工程学院 黄世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