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城乡规划专业学生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者:建筑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09-30浏览次数:331

2021929下午4,建筑工程学院城乡规划专业学生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在文渊楼1503教室召开。本次会议由李倩倩同志主持,学院党委书记范兴华及支部党员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由上一届支部宣传委员许璟同志代表党支部做工作总结报告,支部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同时也对支部建设中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了深刻分析接着由上一届支部纪检委员毕忠松同志宣读选举工作办法

议按照选举程序,进行差额选举,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设监票人、计票人,对选举过程进行监督、对选票的有效性严格把关。后,召开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确定党支部委员分工经表决,选举周莉莉同志任新一届支部书记、李倩倩同志任支部副书记、许璟同志任宣传委员、毕忠松同志任纪检委员、周文军同志任组织委员。

最后,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范兴华作会议总结,他对新一届支委会成员表示祝贺,并提出了新的要求。全体党员们表示,将在新一届党支部的带领下,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摄影 建筑工程学院 胡锐;撰稿:建筑工程学院 胡青倩 审核:建筑工程学院:范兴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