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乡规划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者:建筑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09-30浏览次数:22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城乡规划专业学生党支部929日于文渊楼1503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此次党课由李倩倩同志主持,支部23名党员同志参加。

  课上,李倩倩同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支部党员深刻领会和把握讲话的重大意义。随后,支部党员同志们从不同角度交流了此次“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深刻理解了“强国必须强军,军强才能国安”,“打江山,守江山,守的是民心”等一系列精神。

  通过此次党课活动,与会人员都深受鼓舞,纷纷表示今后要更加主动地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工作紧密结合起来。

 (摄影 建筑工程学院 胡锐;撰稿:建筑工程学院 胡兰兰 审核:建筑工程学院:范兴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