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水安建设集团招聘

发布者:黄世平发布时间:2021-10-15浏览次数:989

专场宣讲:2021年10月27日 下午15:00,文渊楼1302教室

专业需求:土木工程,园林,城乡规划,建筑学,工程造价,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网申链接:https://click.goodjobs.cn/2021/cpb/shuia/index.html

我们同时为各位准备了众多精美纪念品。现场互动环节还会发出面试直通卡!


一、企业简介

  安徽水安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国有控股企业,坐落于安徽省合肥市,目前隶属于安徽省港航集团有限公司。公司注册资本金6.12亿元,现已发展成为以工程施工总承包为主,集投资建设、项目运营、工程设计、房地产开发为一体,具备国际工程承包竞争实力的大型施工企业。

  公司拥有在册职工3000余人,中高级职称500余人,一、二级建造师700余人。公司具有水利水电、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和设计“双特双甲”资质、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消防设施、机电设备安装、钢结构、地基与基础等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及国外工程承包经营资格。

  公司承建了南水北调、引江济淮等国家、省部级重点工程,承建的工程先后荣获鲁班奖、詹天佑奖、大禹奖、国家优质工程奖等国家级别奖项。安徽水安建设集团始终坚持诚信为本,以质创优,公司多次荣获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全国优秀水利企业、全国用户满意安装企业、中国建筑业成长性百强企业、安徽省优秀企业等荣誉称号,取得了显著的经营业绩和良好的市场声誉。

  步入新时期,公司将坚持“夯基础、调结构、促转型、增效益”的发展方针,聚焦转型升级、创新发展,强化合作共赢经营理念,持续发扬“知行合一、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色文化,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全面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负韶华、再创辉煌,致力于把公司打造成社会认可、股东满意、员工幸福、国内一流的现代化企业集团。

二、招聘流程

1、简历提交。水安集团将于人才招聘服务公司合作,各位应聘者按照要求准备材料,确定合作方后我们将及时发布简历提交链接。

简历要求包含:个人基本信息(含照片)、学习经历情况(从高中填起)、实习情况、各类获奖情况、本/硕成绩单等,需整合成一个word或PDF文件(10M以内)。文件按“岗位名称+专业名称+毕业院校+学位+姓名”格式命名。

2、测试录用。拟计划在宣讲会结束后隔天进行简历筛选,并按排测试,对符合校招的应聘者进行直接面试录用。具体将根据校园招聘计划实施,请各位应聘者关注公司的招聘公告。

三、招聘政策

(一)薪酬结构

  我公司将体现人力资本特点的员工薪酬分为:固定薪酬(岗位工资)、奖励薪酬(进度奖、目标完成奖、项目效益奖、安全保证金)、其它薪酬(施工补贴、区域津贴、注册津贴、年功津贴、职称补贴、专项奖励)3个薪酬结构单元;转正满一年收入10万左右,年增长幅度5%~10%之间,随职务提升薪酬增长幅度更为可观。

(二)福利待遇

1、公司根据规定为员工缴纳基本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公积金比例为12%);

2、公司员工可享受食宿免费、节庆费、降温费、餐补、年终激励奖、工装等福利项目;

3、公司员工可享受下列带薪假:年休假、病假、婚假、丧假、产假及护理假等众多带薪假;

4、定期组织免费体检、拓展训练、继续教育、节日慰问、青年员工联谊、运动会等活动;

(三)人才培养

  公司高度重视青年人才培养工作,每年毕业生入职,集团公司委托公司的培训学校组织集中进行入职培训,通过授课、拓展活动使毕业生快速了解企业,分配至项目后,对每名毕业生配备一名导师,导师对毕业生制定培养目标,教授业务技能知识,毕业生在学习业务技能的同时做好个人规划,使毕业生快速融入企业、快速成长。

四、联系方式及网址

1、公司地址:安徽省合肥市经开区紫云路1288号公司网站:www.sagf.cn

2、联系人: 章天意;联系电话:0551-63647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