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土木一班开展本学期第三次“学术三分钟”科研活动

发布者:建筑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10-21浏览次数:503

20211014日晚,20土木一班在黄山学院率水校区文渊楼1304教室开展学术三分钟科研论文研讨会,辅导员王鹏飞老师参加。这是本学期20土木一班第3次组织开展此项活动。

会上,唐俊莲,徐金成,华金龙三位同学采用PPT形式对自己近期的科研论文学习成果进行了汇报,主要涉及新型泡沫混凝土力学特性、冻融循环作用下混凝土结构损伤分析等方面。王老师听后,对三位同学的学习成果,从多方面进行了评价,指出了学习中的不足,并结合工程实例讲解了更为有效的处理方法,三位同学听后也有了新的学习方向。

学术三分钟20土木一班利用课余时间组织开展的科研论文学习活动,对于同学们掌握行业最新发展动态,提高自己的学习能力和思考能力十分有益,通过此次活动,也极大增强了同学们的科研热情。

(撰稿/摄影:建筑工程学院 余文乐,审核:建筑工程学院 王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