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造价班开展“考试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者:建筑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12-02浏览次数:369

为了开展诚信教育、考试纪律和法规教育,增强学生的法律意识,深刻认识国家教育考试的重要性和严肃性,弘扬“诚信考试光荣,违纪舞弊可耻”的社会风尚。20工程造价班于121日上午1100在文渊楼1303教室开展“考试诚信教育”主题班会。会议由学习委员聂智杰同学主持。

本次班会主要提醒了同学们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并介绍了相关的法律知识和对不遵守诚信考试原则的处罚,班长还讲解了一些考试作弊的危害,告诫同学们不可践踏诚信理念,要端正考试态度规范自己的行为。最后聂智杰让同学们签写考试诚信承诺书,并交于班长处。

通过本次班会树立了同学们的诚信意识、塑造了诚信品质、弘扬了诚信之风,在期末考试来临之际积极响应学校的号召。在班会结束之后同学们表示会诚信考试,严格要求自己,杜绝考试作弊。

(撰稿/摄影: 建筑工程学院 李嘉诚,审核:建筑工程学院 黄世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