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知讲坛】西递村外部公共空间保护与规划研究

发布者:建筑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12-10浏览次数:347

128日下午,行知讲坛第一百四十七讲在率水校区文端楼二楼报告厅举行。建筑工程学院教师苏梦蓓作题为“西递村外部公共空间保护与规划研究”主题报告,100余名师生参加报告会。

报告从村落建设发展概述、外部公共空间分析、行为模式和外部空间布局、保护与发展规划研究等四个方面对西递村外部公共空间保护与规划进行阐述。报告指出,西递村作为徽州传统村落较好的保留传统村落外部空间格局,在研究空间内人们的行为活动内容及类型的基础上,对西递村外部空间的保护提出具体措施。

苏梦蓓,建筑工程学院教师,硕士,一级注册建筑师。主持安徽省教育厅自然科学研究项目、安徽省教育厅教研项目、安徽省普通高校教学示范课和校级示范课程改革项目。指导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多项。指导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大赛并多次获得一等奖,发表学术论文多篇。2019年评为省级教坛新秀,2020年评为省级线上教学新秀。


(撰稿:建筑工程学院 苏梦蓓 ;  摄影:建筑工程学院 苏梦蓓;审核:周甄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