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文传学院联合举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者:建筑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12-20浏览次数:269

走好赶考路,奋进新征程。12月15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文化与传播学院在文澜楼一楼3D演播厅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曾小保教授为两院70多位教师作题为《数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报告。报告会由文传学院党委书记汪家庚主持。

曾小保回顾分析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征程中的三个历史决议的逻辑演进,阐述了三个历史决议的特点和亮点;从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三个需要”、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飞跃”、党的百年奋斗所取得的“四个伟大成就”“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五大历史意义”“十大历史经验”、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十三个方面历史成就”、全党“四个必须”等方面解读了十九届六中全会主要精神。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分析透彻、深入浅出,为教职工全面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的核心要义作了有益有效的辅导讲授。

与会教师表示,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我们一定要学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求真务实,开拓奋进,为推进学校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做出新贡献。

(撰稿:文传学院 李妍;摄影:文传学院 汪海波;审稿:建筑工程学院 范兴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