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科创成果
建筑工程学院在安徽省大学生环境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21-12-27 浏览次数: 1029

近日,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安徽工程大学承办的2021年安徽省大学生环境设计大赛成绩公布,建筑工程学院表现突出,共获得各类奖项25项。

本次大赛共收到来自省内64所高校的2855件参赛作品,评委专家来自同济大学、中央美术学院等省内外高校。经过专家委员会的严格评审,建筑工程学院所提交作品中有25件获奖,其中二等奖13项,三等奖12项,首次组队参赛就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安徽省大学生环境设计大赛是安徽省大学生学科竞赛B类赛事,比赛类型共分为室内空间类、景观与规划类、建筑艺术类、公共艺术创作类、环境设计手绘类等五个类型。通过该项赛事活动,进一步凸显了我院“知行合一”的人才培养理念,激发了相关专业学生的学习创作热情,培养了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实践应用能力。

(获奖作品)


(撰稿/摄影:建筑工程学院 吴锐 审核:建筑工程学院 邓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