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职工参加黄山学院第十八届女教职工趣味健身活动

发布者:建筑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3-10浏览次数:372

     39日下午,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教职工业余文体生活,培养团队精神,建工学院分工会教职工参加了校工会、校体委联合举办的“逐梦新征程奋进向未来”黄山学院第十八届女教职工趣味健身活动。

  从繁忙工作中走出来的教职工精神抖擞,参加了跳健身操、一分钟集体跳绳、掷沙包、拔河比赛等多项活动。活动中大家互相鼓励,互相帮助,无论是场上还是场下,气氛都异常热烈。活动结束后,大家意犹未尽,表示这样健康的活动技能愉悦心情,又能锻炼身体,希望今后能继续举办。 

  通过此次活动,使大家感受到了团队的温暖,也增进了教职工的健康意识,满足了多元化、多层次的健身需求,更展现了建工学院分工会教职工的风采。

(摄影/撰稿:建筑工程学院 王鹏飞  审核:建筑工程学院 范兴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