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系举办学生系列作品展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0-12-08浏览次数:1056


5月26日至5月30日,由建筑系主办,06建筑承办的“瑶里-周庄”写生作品展、专业作业成果汇报展、立体构成创意大赛优秀作品展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建筑学系展厅展出。

  写生作品由06建筑全体同学在丁琴老师的指导下完成,其色彩丰富,技法娴熟,水彩效果很“透”;而建筑专业作业讲求的是色彩要融于作品的环境中,就像是建筑生长在环境中,主要有幼儿园设计和咖啡馆设计。立体构成大赛的作品展示出建筑系学生的动手和思维能力,一幅幅构成作品就像一件件工艺品展现在人们的眼前,想法新颖,做工精致。
  校党委副书记李家祥、纪委书记吴邦贵在数学系领导和老师的陪同下参观了展览,对学生作品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在系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建筑模型实验室、建筑声学实验室。李家祥为展览题词:“培养设计人才,建设美好家园”。
  展览期间,04、05、07建筑学的学生及土木、艺术、园林等专业的学生纷纷到展厅参观,并与06建筑学的同学进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