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召开师生座谈会

发布者:建筑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5-05浏览次数:451

  

为倾听师生心声,了解教学运行情况,征求意见建议,提高教学质量,5月3日下午在建工学院会议室召开了教师座谈会和学生座谈会。我院党委书记黄世平、院长周甄川、副院长邓林及相关学生代表、专业教师、辅导员、分团委书记等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师生代表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各位老师就学生课堂管理、学生思想道德培养、加强学风建设、提升师资队伍、加强师德师风、加强课程思政工作、培育一流学科专业、强化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提升科研工作成效等提出意见和建议,就学校加强对青年教师的科研能力培养、搭建科研平台、提升科技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能力等表达了诉求。学生座谈会上,各位同学就师生课堂互动组织、教师严格课堂管理、考研信息通道、学生宿舍安全管理、提升学生综合能力、增强理论教学课程深度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建工学院领导认真听取了师生们的意见,对师生们积极建言献策并提出诸多合理化建议表示感谢,学院将认真汲取师生的好建议,并将师生对学校的建议意见反馈给学校职能部门。

此次座谈会是期中教学检查工作之一,通过座谈倾听了师生心声,增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达到了很好的沟通效果,对于提高学院教学质量,提升管理服务水平都有积极的推动。 

(撰稿:建工学院 李伟;摄影:建工学院 李倩倩;审核:建工学院 邓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