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战“疫”,共显担当—建筑工程学院教职工“抗疫在行动”

发布者:建筑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5-24浏览次数:352

20225月,来势汹汹的奥密克戎变异株引发的新冠疫情袭来,黄山市面临着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为从严从紧落实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凝心聚力守护校园安全和师生健康,建筑工程学院积极响应学校的号召,组织教职工参与抗志愿服务队,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我院党委书记黄世平、院长周甄川、副院长邓林等7名教职工主动请缨,报名参加校内值守人员。他们舍小家,为大家,义无反顾地走向阻击疫情的第一线,坚守学生阵地,与同学们同吃同住同生活。

烈日下、细雨里,我院教职工志愿者坚守校园核酸检测工作的一线,参与构筑道牢固的校园战“疫”防线。

封校管控期间,为给学生们带去学院的关心、家的温暖,并及时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适应情况及宿舍卫生安全状况,我院领导以及辅导员进行走访工作,实地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

在疫情防控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上,建筑工程学院教职工们冲锋在前,矢志战“疫”,用责任和担当筑起学院疫情防控的“安全屏障”。我们坚信,大家携手并肩、同心抗“疫”,定能打赢这场校园防疫保卫战。

(摄影:建筑工程学院; 撰稿:建筑工程学院 李倩倩; 审核:建筑工程学院 黄世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