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举办“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者:建筑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6-08浏览次数:405

为深入实施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引导青年学生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践行者。6月8日下午四点半,在文渊楼1303举行建筑工程学院2022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学院党委书记黄世平书记、学院团委兼职副书记李倩倩老师以及辅导员张勇老师参加开班仪式。

李倩倩老师就此次“青马班”向大家介绍了培训班的相关规则以及参加本次“青马班”的学员情况。并向学员提出了几点要求,希望大家以积极的心态对待疫情,适应疫情期间的学习模式,端正学习态度,努力成为新时代接班人。

随后,21工程造价张婷同学代表新学员上台讲话,表示会遵守规则,努力学习,争做同学们的表率。最后,党委书记黄世平宣布建筑工程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正式开班并勉励广大青年要怀揣理想,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争做优秀新时代有为青年。

       (撰稿:建筑工程学院 曹灵;摄影:建筑工程学院 朱馨钰;审核:建筑工程学院 黄世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