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部新闻
建工院领导看望慰问我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服务团队
发布时间: 2022-06-22 浏览次数: 356

6月20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黄世平、学院团委副书记周莉莉、兼职副书记李倩倩专职辅导员张勇一行,前往黟县古黄村、古筑村看望慰问学生“三下乡”调研团队,了解学生调研情况。

期间,黄世平一行,实地了解学生的现场调研情况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关心同学们安全情况、衣食住行等。黄世平代表学院向参加调研的同学们表达了深切关怀和亲切的慰问同时鼓励同学积极工作、保持认真的态度对待实践调研工作,在保障安全的同时,争取出色的完成任务

现场调研的同学对院领导的慰问关怀表示了真挚的感激,纷纷表示会严格遵守规定并尽全力完成本次调研工作。

此次看望慰问使参加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的同学们备受鼓舞,体现了建筑工程学院的教育学理念以及对学生的关心与厚望加强了师生之间的情感交流。

撰稿建筑工程学院 吴强;摄影:建筑工程学院 吴强;审核:建筑工程学院 黄世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