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新生谱新篇,青春筑梦共启航--建筑工程学院喜迎2022级新生

发布者:建筑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9-08浏览次数:338

金秋九月,硕果飘香。9月4日,建筑工程学院迎来2022级新生,为美丽的校园又增加了一抹青春的色彩。

心系新生 关怀备至

为确保迎新工作顺利开展,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全面部署,统筹推进相关工作,建筑工程学院2022年迎新工作有序开展。迎新当天,学院党委书记黄世平、院长周甄川、副院长邓林、团委副书记及新生辅导员,深入新生宿舍,关心慰问新生。并亲切地叮嘱迎新工作人员一定要把工作做细、做实,确保每一位新同学能够高效有序地顺利完成入学报到。

党员先锋 用心服务

为给新生入学提供更全面的的保障和更周全的便利服务,学院提前做好了全方位部署,设置师生党员先锋岗、成立志愿服务团、开展新老生宿舍“一对一帮扶”等用暖心的服务为新生的“入学第一天”保驾护航。

党员师生志愿服务团

党员教师们耐心地向新生及家长们提供引导、指示和答疑等服务

学校大门口学生志愿者们忙着为学弟学妹们搬运行李

新生报到点志愿者们为新生讲解注册流程、入住手续、校园一卡通的办理等服务

 

新语 启新篇

来自五湖四海的他们怀揣着激动的心情,拥抱属于自己的“大学初体验”,也对未来的生活充满无限期待。

2022级工程造价班张玙璠同学,在完成报到后却并未离开,主动申请协助辅导员参加迎新工作,为新生同学们答疑解惑,她说:“老师和学长学姐的热心帮助让我很感动,现在报道的流程我都熟悉了,我也可以去帮助更多的新朋友。”

新的学期,新的希望,来自五湖四海的新生们已整装待发,相信朝气蓬勃的他们一定能更好的迎接全新的挑战开启人生新征程

(撰稿:建筑工程学院 周莉莉;摄影:团委学生会宣传部;审核:建筑工程学院 黄世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