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举行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者:建筑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9-09浏览次数:383

9月8日晚7点,建筑工程学院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在文端楼二楼报告厅举行。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黄世平院长周甄川各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及教师代表2022级新生辅导员以及全体2022级新生出席本次开学典礼。典礼由建筑工程学院委副书记周莉莉主持。

全体师生共同观看建筑工程学院迎新宣传片后,典礼正式开始

首先,由院长周甄川为新生致辞。院长对全体2022级新生表示欢迎和祝贺,介绍了学院的总体情况,并对2022级新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崇德修身树立远大志向;二是潜心学习打下坚实基础;三要知行合一,练就过硬本领

随后,教师代表黄炜老师、老生代表程建玉同学、新生代表舒宇航同学分别上台发言。

黄炜老师从多层面、多角度讲述了大学生应该学什么、怎么学;程建玉同学总结了大一的收获与感悟,结合自身经验向学弟学妹们提出了几点建议;新生代表舒宇航同学表达了自己对大学生活的憧憬以及对未来的展望。

典礼的最后黄世平书记总结致辞首先值此中秋佳节和教师节来临之际,黄书记向全体教师同学致以节日的问候。接着,引用名家告诫新生们要珍惜大学生的身份,从个性品质到道德修养,从自我意识到国家情怀,全方位的完善自己、提高自己。并勉励同学们要努力学习、严于律己积极进取、勇于尝试、学会感恩懂得宽容。

新学期新起点,新征程,愿2022级新生们不负众望,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争取跑出新一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撰稿:建筑工程学院 周莉莉;摄影:团委学生会宣传部;审核:建筑工程学院 黄世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