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大会

发布者:建筑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10-12浏览次数:303

 1012日下午,我院在会议室召开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大会,建筑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动员会。动员会由院长周甄川主持。

 会上,周甄川院长传达了922日学校召开的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会的有关精神,并对相关文件进行了解读,强调了此次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性。 他指出,要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检验本科教育教学改革成效、提升我院办学质量三个方面,深刻认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重要意义。他强调新一轮审核评估在评估导向、评估内涵、评估类型、评估方法等方面有了新的变化,要深入领会新理念,准确把握新要求。要求全体教职工以高度的责任感和责任心,凝心聚力做好本次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会上,周甄川院长对近期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我院将以审核评估为契机,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推动我院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撰稿:建筑工程学院 章鏴 ;  摄影:建筑工程学院 周莉莉;审核:周甄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