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工程造价专业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暨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者:建筑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10-31浏览次数:173

为进一步引导学生做好实习前的各项准备,推进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1030,建筑工程学院在文渊楼1403教室召开工程造价专业2024届毕业生实习暨就业动员大会。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泽梁、工程造价专业教研室主任黄剑以及工程造价专业2024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专职辅导员李倩倩主持。

动员会上,黄剑结合工程造价专业2024届毕业实习大纲,介绍了相关工作部署及注意事项,要求毕业生服从学校整体安排,严格遵守实习单位的规章制度和工作纪律,认真完成既定的实习任务。

王泽梁强调,同学们要在实习期间注意人身安全,提前了解社会,为顺利就业做好过渡。同时对当前就业形势进行了详细解读,希望同学们尽早明确目标,积极谋划出路,结合此次专业实习,努力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

此次动员大会极大地调动了同学们的实习热情,使大家对实习生活充满信心,为同学们顺利适应实习生活、积累实践经验、明确就业方向奠定了基础。


(撰稿/摄影:建筑工程学院 李倩倩;审核:建筑工程学院 王泽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