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易班工作站举办“思风发于胸臆,言泉流于唇齿”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者:建筑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11-09浏览次数:149

   11月3日晚,由建筑工程学院易班工作站策划的“思风发于胸臆,言泉流于唇齿”主题演讲比赛于文渊楼1105成功举办。来自不同学院的30名选手现场讲述了他们对主题的理解,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爱国情怀和文化自信。

活动由站长曹思思主持,比赛中各位参赛选手发挥出色,展现了自身风采,现场观众仔细聆听,给自己心仪的选手投票。最终23土木张璇、23城乡规划程建、23新闻学卓心怡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

此次比赛让同学们见识到了思维闪烁的光辉以及言语之间的碰撞,不仅打开了同学们的思维方式,锻炼了口才能力,同时借助比赛,大家增进了交流,缓解了学习压力,愉悦了身心,为后续的学习生活充满了电。

 

(撰稿/摄影:建筑工程学院 司先豪; 审核:建筑工程学院 王泽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