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土木工程专业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暨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者:建筑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11-10浏览次数:256

为推进2024届毕业生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引导学生准确认识实习的目的和意义,111日,建筑工程学院在文渊楼1105教室召开了土木工程专业2024届毕业生就业暨实习动员大会。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泽梁、土木工程专业教研室副主任甄恩泽、教师代表许政及土木工程专业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甄恩泽主持。

王泽梁指出,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学生的实习工作,同学们此次走出学校,走向工作岗位实习,要在实习过程中提升对专业知识理解及运用能力,在实习中总结工作经验。同时在实习过程中要严格遵守实习单位的规章制度和工作纪律,在完成实习任务的同时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保证自身安全。



甄恩泽对实习重要注意事项进行了强调,每个同学要结合《毕业实习大纲》的要求,严格遵守纪律,保持良好的精神风貌。许政教授指出,实习工作都是见微知著的,要取长补短,希望同学们能够充分利用好这次实习机会,在实践中学习成长,并严格按照实习要求,高标准、高质量的完成实习任务。

此次实习动员大会不仅使同学们深刻了解到实习的意义与重要性,而且坚定了同学们对于此次实习工作的信心,给同学们指明了方向,有利于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

(摄影/撰稿:建筑工程学院 甄恩泽 审核:建筑工程学院 王泽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