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持续开展院风建设主题班会活动

发布者:建筑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11-30浏览次数:141

为持续推进院风建设,针对学风、安全等问题,建筑工程学院近期开展了系列主题班会活动,对学生温馨提醒,为学生答疑解惑。

1123日晚,辅导员张勇为22级土木工程专业两个班召开了主题班会。会上,张勇复盘了开学以来综合素质测评、各类奖助评定、困难生认定等重要班务处理过程,帮助同学们进一步梳理明确了整个评定过程和政策依据,并指明努力方向。

就即将来临的各类考试,张勇提醒同学们要加强课程学习,杜绝侥幸心理,严禁考试作弊。张勇强调,要树立诚信原则,切勿因小失大。班会上再次以案示警,通报了有关寝室消防安全典型案例,宣讲消防安全知识,提醒同学们提高安全防患意识。

此次主题班会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我院各班级的凝聚力,促进了良好院风、班风和学风建设,提升了学生诚信、安全意识,为后续工作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撰稿/摄影:建筑工程学院审核:建筑工程学院 王泽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