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强意识,关切暖人心——建筑工程学院开展新学期学生宿舍走访工作

发布者:建筑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4-02-26浏览次数:153

为掌握我院学生返校情况,了解学生的关心关切,帮助学生尽快投入新学期的学习生活,226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黄世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泽梁以及专兼职辅导员共同走访学生宿舍。

此次走访主要围绕寝室生活、假期情况、思想动态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走访过程中,院领导与学生亲切交谈并提醒学生注意日常寝室安全卫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鼓励同学们以积极的态度迎接新学期,努力学好专业知识,不断提高综合素养。

通过本次新学期寝室走访,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畅通了沟通渠道,在严寒天气中令广大同学感受到了学院关怀 “热辣滚烫”的温度,大家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学习和生活中,要善思勤行,砥砺前进,彰显建工学子的青春风采。

(撰稿/摄影:建筑工程学院 李倩倩; 审核:建筑工程学院 王泽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