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

发布者:建筑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04-16浏览次数:896

4月15日下午,我院在文启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我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范兴华主持。

会议上,范兴华代表学院对新上任的领导和新入职的同事表示欢迎。周甄川回顾了学院发展历程,通报了学校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和开学准备情况,对学校“3535”发展战略进行了解读,重点解读了三步走战略中硕士点申报的相关指标要求,并就近期线上教学、补缓考、转专业、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年度考核等工作进行了布置。他希望在当前全面抗疫形势下,全体教职工能同心同德,共同努力,保证学院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范兴华就疫情以来学院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学生2020考研情况和人才引进情况进行了通报,对我院党员同志积极参与疫情捐款和志愿先锋岗表示肯定,他希望各党支部书记提高站位,及时传达上级组织文件精神,他希望全体党员同志能够继续不忘初心,为学院党建工作添光增彩。

据悉,我院高度重视此次会议,对因特殊情况无法到会的五位同志采用了线上视频会的方式进行了传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