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新洲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来建筑工程学院洽谈合作事宜

发布者:建筑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04-29浏览次数:896

4月28日上午,黄山新洲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李利成总经理一行4人来建筑工程学院洽谈合作事宜。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周甄川、党委副书记黄世平、土木工程教研室主任曹海、工程造价教研室主任黄剑以及在新洲建设集团挂职教师全伟等参加了洽谈会。

洽谈会上,周甄川院长感谢新洲公司前期在学生实习就业、教师实践等方面给予学院的大力支持,介绍了建工学院的基本情况及发展现状,对未来双方在学生培养、教师实践、项目合作等方面的合作提出了具体建议。李利成总经理介绍了新洲集团基本情况和发展前景,肯定了建工学院教师在校地合作项目上发挥的重要作用以及历届毕业生的良好表现,希望双方未来有更深层次的合作。经过洽谈,双方就学生实习、教师应用能力培养、技术管理培训、校地合作等方面达成进一步合作意向。

(撰稿:建筑工程学院 全伟;摄影:建筑工程学院 汪月红;审核:建筑工程学院 周甄川)